我欲因之梦吴越。

© 风雪夜归人
Powered by LOFTER

#剧透注意警告#













想起昨天看电影有个片段真的戳我笑点了。


士郎和樱在雨中深情告白之后一起回家,路上碰到红A和凛凛,然后士郎就面容坚毅牵着樱雄赳赳气昂昂地从凛凛面前走过,我总觉得透露出一种脱单了对单身狗精神上的藐视。


我他妈看着这个修罗场真的笑出声。当时脑中就在疯狂开剧场。


凛凛:你他妈!??泡我妹妹挺有脸还在我面前拽???

红A:你小子不跟我抢老婆我就不砍你。


凛凛:???小老弟你怎么回事啊???

红A:我跟他没有关系,我走凛线的。


评论 ( 17 )
热度 ( 14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