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因之梦吴越。

© 风雪夜归人
Powered by LOFTER

晨风

    清晨的天光并不明亮,昨晚下了一夜的雨,沾湿了云朵和天空,沉沉云霭压在楼房顶上,厚重又阴郁。

    “伦敦的鬼天气名不虚传,”远坂凛睡眼惺忪,刚从被窝里爬出来的少女盯着窗外发呆,脑中一闪而过奇怪的想法,“其实全世界的雨天都一样讨厌,伦敦也不见得比冬木糟糕多少,只是伦敦人的抱怨带有了太高的文学内涵才声名远扬吧。”

    正常情况来说,在冬木的的远坂凛这个时候应该还在梦乡中,若是不幸中断睡眠,她会满腔怒气地把这个扰人清梦的世界痛骂一顿,而不是现在这样几乎心平气和地为伦敦开脱。

    “或许是因为这里是伦敦吧。”远坂凛心中叹息。

    正常情况来说,在冬木的远坂凛是绝对不会在这样阴郁又寒冷的时刻踏出远坂府邸一步的。但是在同样阴郁又寒冷的早晨,她居然在伦敦的街头无所事事地闲逛。老旧的砖房红得暗沉,衬出她的红大衣和红围巾几乎有些明艳,鲜明地与世界区别开来。

    “或许是因为这里是伦敦吧。”远坂凛心中叹息。

    远坂凛没有什么目的地,也没有什么要做的事,只是在一个糟糕的早晨她被不知所以地蛊惑了,心血来潮地漂泊在伦敦的街头。她在一个十字路口前驻足,有些茫然地看着四周,不知道该往那边走。

    空无一人的街道跑来一阵风,并不如何猛烈,只稍稍扬起她的额发,像是一个触及飞逝的轻吻。

    “这里是伦敦啊。”远坂凛站在路口,一遍遍地吹着风。





——————————————————————————————

看完电影,一口玻璃糖带着血吞下去。
 为弓凛绝美爱情流泪。

虽然没有红A,但其实这是篇弓凛π_π

评论
热度 ( 12 )